新闻|天津|民生|广电|津抖云|微视|读图|文娱|体育|图事|理论|志愿|专题|工作室|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健康|财经|地产|天津通|旅游|时尚|购物|汽车|IT|亲子|会计|访谈|场景秀|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新闻中心>热点专题>社会专题正文
关键词:
  微软启动新一轮正版增值计划,该计划包括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通知(“WGA通知”)和Office正版增值计划通知(“OGA通知”)。根据这项计划,如果WindowsXP用户没有通过WGA验证,用户开机起进入后桌面背景将变为纯黑色,虽然用户可以重设背景,但每隔一小时将再度黑屏;用户登录时会出现中断对话框,屏幕右下方出现一个永久通知和持续提醒的对话框,显示“您可能是软件盗版的受害者”……
· 微软表示目前暂时不为用户提供黑屏卸载工具
· 国家版权局首度回应微软黑屏事件:方式值得商榷
· 国家版权局首次回应黑屏事件:维权措施不能过分
· 国家版权局关注微软黑屏事件 近期将正式表态
· 微软黑屏遭恶搞 "今天你被黑了吗"成网络流行语
· 微软“黑屏”是黑客行为 律师起诉“黑屏计划”
· 微软称首周正版验证5%用户 全部验证需一个半月
· 网友曝光破解“微软黑屏”五大攻略(图)
· 微软正版验证启动 律师向公安部举报称黑客行为
· 用户再被忽悠 微软“黑屏”计划推至21日零点
· 微软今起黑屏警示盗版 网上已出现各种破解办法
· 微软打盗版为何80%的人反对
· 微软将报复盗版用户 国人与其战战兢兢不如警醒
· 网友警告微软没有执法权 黑屏补丁已被破解(图)
· 多数网友不支持微软刷黑屏验盗版 可选择不安装
   微软宣布设立“全球反盗版宣传日”,并向外界通报了自9月21日至10月20日以来的反盗版收获。不过微软否认反盗版宣传日与正版验证计划之间存在联系,并称对盗版用户进行黑色屏幕的处理没有违反相关法律。
· 微软“黑屏”了 国产软件的机会来了?(视频)
· 微软称首周正版验证5%用户 全部验证需一个半月
   即使发现用盗版软件,微软也只有控诉权而没有自己处理的权利。一个公司随意就敢处理用户,甚至破坏用户的系统,这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严重违法的行为。作为世界著名的大公司,应该知道遵法守法!
· 微软“黑屏”了 国产软件的机会来了?(视频)
· 专家热议微软黑屏行动:目的正当 手段未必正当
· 黑客冒充破解微软黑屏程序 小心成为“肉鸡”


相关案例

珊瑚虫侵权事件

1. 你对微软黑屏行动有何看法? (必答)
赞成
不赞成
无所谓
2. 你用的操作系统是正版的吗?

不是
不知道
3. 你的电脑黑屏了吗?
已经被黑屏
还没有被黑屏
4. 如果电脑黑屏你会怎么做?
继续使用
购买正版软件
不理会




专题策划 制作:马欣
[500150] 湖南省 网友 YJ ip地址:[218.75.236.*] 于2008-11-10 19:49 发表评论:

  咱们是要支持正版,但是那,正版也太贵了啊…………还有啊!要是没有这么多盗版的话,咱们中国的计算机水平能发展的这么快嘛!所以吧!Zambia也要支持盗版而且盗版不花钱…………综上所述,我们在精神上支持正版,在实际实际行动上支持盗版………………


[491340] 安徽省 网友 ip地址:[58.242.129.*] 于2008-10-24 13:13 发表评论:

  唉……折这样做也是有道理的……但绝不是解决方法……微软应该首先降低价格……


[490703] 浙江省 网友 ... ip地址:[125.110.14.*] 于2008-10-23 01:15 发表评论:

  不错啊!人家微软世界的大公司!送你1免费桌面还讨论什么?享受哦


[490683] 湖北省 网友 ip地址:[58.49.54.*] 于2008-10-23 00:04 发表评论:

  其实微软花钱搞个软件也不容易,用人家的东西花钱也是应该的。至于价码及讨钱的手段嘛,是值得商榷的!微软的这次黑屏计划真正引起人担心和警觉的倒不是它想搞多少钱!而是展示它好象确有能力控制任何使用windows系统的计算机用户,无论是正版的还是盗版的!就象开发商将房子卖给房东后,他还藏了一把秘密的房门钥匙、或在墙壁内暗装有窃听器、或在房子下另修有暗道一样!张亚勤也默认“从技术手段上,微软有能力了解用户所使用的操作系统和软件是否合法”的说法就佐证了这种担心!它既然能了解你的操作系统和软件是否合法,就不能了解、偷取、干扰、删改你计算机里的其他内容!我们国家这么多用户(包括政府部门、金融部门、部队)都在使用这个windows!只要微软想搞,看来它绝对可以搞到它想要的东西。国家有什么秘密可言?个人有什么隐私可言?有朝一日中国跟美国闹翻了,微软肯定听美国政府的指挥,想想真可怕!


[490648] 广东省 网友 ip地址:[219.135.32.*] 于2008-10-22 22:45 发表评论:

  他是在搞垄断


[490620] 天津市 网友 maxsell ip地址:[125.37.228.*] 于2008-10-22 22:15 发表评论:

  中国软件企业应该抓住这次机会,扩大自己的市场,但是要注意核心技术的研发,同时联合相关行业的研究机构和高校以及其他企业开发整套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如果能上升为国家科技立项就好了。


[490614] 天津市 网友 maxsell ip地址:[125.37.228.*] 于2008-10-22 22:10 发表评论:

  国产软件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扩大自己的市场


[490591] 天津市 网友 fdff ip地址:[125.37.228.*] 于2008-10-22 21:56 发表评论:

  微软这种方法值得商榷


[490496] 河北省 网友 ip地址:[121.29.171.*] 于2008-10-22 20:59 发表评论:

  中国什么时候回出自己的操作系统,期待那一天得到来..........


[490451] 上海市 网友 狼 ip地址:[61.172.237.*] 于2008-10-22 20:24 发表评论:

  正版太贵了,还不如去换个本本算了,XP如果在100元左右我会买正版!呵呵!


我来说两句:
网友评论 13 条,查看全部 昵称: 输入答案: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