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18街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4年3月12日

2014年,红桥区围绕“建设城市副中心,构建美丽
新红桥”发展主题,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牢把握“旧城改造、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大工作重点,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打造“实力红桥、活力红桥、魅力红桥、智力红桥和效力红桥”。作为红桥区“头号工程”,西于庄危房改造全面展开,红桥将举全区之力,让百姓顺利动迁,圆百姓安居梦。【点击观看全文
水游城:红桥区新建商业体 发展服务业

红桥区区长蔡云鹏:重点加强招商引资 打造实力红桥

红桥区2014年重点加强招商引资,打造“实力红桥”。作为“商贸红桥”的功能定位,红桥区在把传统商业进行调整、转型、升级的同时,将进一步打造科技型、服务型的行业和产业。努力借助电商、现代物流等手段对大胡同地区进行升级改造。将传统街区的改造,挖掘传统文化的内涵与传统的商业改造结合起来,使其更有地方特色和吸引力。【点击观看全文

◎红桥大力发展楼宇经济:2016年16座楼宇税收达亿元
◎继续招商引资建设45个重点项目 红桥区打造新商圈
◎红桥区2014年实现西站副中心开发建设“加速跑”
西于庄航拍纪实:危房改造 即将旧貌换新颜

2014年红桥区“头号工程”:西于庄危房改造

64万平方米危旧房屋,近万户居民,红桥区西于庄地区即将旧貌换新颜,2014年这个地区危陋房屋的改造成为红桥区头号民心工程,改造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在“头号工程”带动下,今年红桥区全力推进旧城改造,实施各类房屋征收65万平方米。为使百姓得到妥善安置,红桥加快和苑西区、和苑B地块等安置房建设,确保34平方米安置房竣工入住,切实改善百姓居住条件。【点击观看全文

◎红桥区:民心工程高起步 今年全力推进旧城改造
◎红桥今年旧楼改造359万平米 惠及近7万户居民
◎红桥区:旧城改造列头位 切实改善百姓居住环境
天子津渡遗址公园:南运河沿岸绿化提升改造节点

红桥区新建提升绿化景观45万平米 切实改善百姓居住环境

结合“美丽天津·一号工程”具体要求,2014年红桥区启动64个小区、359万平方米的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积极引进物业,完善居委会建设,实现“三覆盖”。进一步优化美化城区环境,清理道路脏乱点位,治理非法机动三轮车,新建、提升绿化景观45万平方米。【点击观看全文

◎红桥区政协委员:借力桃花堤 提升红桥文化旅游
◎红桥疏堵结合治理机动三轮车 旧车评估精确到月
◎红桥区政协委员李大为:建社区垃圾分类回收体系
◎千禧园社区告别脏乱:居民看在眼里 暖在心里
宝能创业中心:光荣道科技产业园起步区项目

红桥青创园搭建零创孵化平台 惠及近300家企业

红桥青创园搭建零创孵化平台,吸引大学生创业,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280余家,均享受到“六零一支持”服务,其中通过平台成功申请科技中小型企业认定的有82家,带动就业人数1500余人。园区将打造“无处不在的创业平台”,开通网络服务,引进更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培育,催生“杀手锏”产品。【点击观看全文

◎打造“零创”孵化平台 红桥青创园要建网络平台
◎红桥区推进科技招商 年内新增4家科技小巨人企业
御河湾社区:旧楼提升改造后 百姓安居乐业

红桥行政许可中心 增66个“立等可取”审批事项

红桥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审批环节,构建“一站式”审批服务平台,再推出66个新的“立等可取”审批事项。【点击观看全文

网友:风林火山 对西于庄地区危陋房屋改造,改造64万平方米危旧房屋,惠及近万户居民,这项民心工程切实改善市民的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希望工程顺利进行。
网友:小山石子 住房问题和居住环境的好坏是市民最关注的话题,红桥区居民住房条件的整改体现出做好民心工程的决心。
网友:梦猫人 建设美丽红桥,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为魅力红桥建设贡献力量。
网友:CeCe 发展好项目招商引资,使红桥区的市容市貌的建设的更加美丽。
网友:星光之城 每个区都有着其自身的建设特点与风格,坚持以人为本,将民生工程作为发展重点,为打造实力红桥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青鸟 希望红桥区能培育出更多“科技小巨人”,鼓励大学生创业,吸引领军人才,让红桥发展更富活力。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