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18街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4年04月07日

2014年,西青区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发展活力;
进一步推进转型发展,提升经济质量和效益;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加快建设美丽西青;进一步改善民计民生,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维护安全稳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努力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绩开创转型发展、富民强区的新局面。【点击观看全文
航拍西青开发区

西青区推动重点领域改革 打造普惠金融体系

西青区今年推动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增强发展活力,加快形成“一主两翼,产业集聚;遍布社区,服务惠民”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一主两翼,产业集聚”就是以天津南站为中心打造泛金融总部区,以中北镇为中心建设民间金融街,以西青开发区为中心打造“金融mall”,建设西青开发区科技金融区。“遍布社区,服务惠民”,建设社区银行和村镇金融服务站,让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金融产品进社区、进农村。【点击观看全文

◎西青区首家金融超市开业运营 有效推进银企对接
精武百年盛典

西青区区长王学旺:优化生态环境 让西青更美丽

2014年西青区以实施“四清一绿”行动为重点,优化生态环境。西青区全面推进“美丽天津 "一号工程”,持续打好生态环境攻坚战,努力让天长蓝、地长绿、水长清,西青更美丽。【点击观看全文

◎西青区今年治理141个污染点源:将清理辖区河道
◎西青郊野公园“五一”开放:市民垂钓烧烤有专区
◎西青区实施“四清一绿”行动 推进造林绿化工程
◎精武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妆点精武美化西青
太平洋制药有限公司增资新建制剂项目

西青启动千企转型行动 今年实现350家企业转型升级

今年西青区启动千企转型升级行动,将通过3年时间,实现1000家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其中2014年实现350家,2015年实现350家,2016年实现300家,企业整体效益提高50%,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500家以上;工业园区每公顷税收提高50%,商务楼宇每平方米税收提高50%;单位增加值能耗累计下降15%,污染物排放明显下降。【点击观看全文

◎19个项目落户西青经济开发区 投资总额90亿元
◎扶持领军企业 西青今年GDP力争实现超千亿元
◎西青区集中推出重点项目105项 总投资786亿元
“御河杨柳画图中”的“津门新十景”

西青区2014十项民心工程确定 让群众真正得实惠

为进一步改善民计民生,西青区推出并组织实施2014年十项民心工程,涵盖就业住房、社会保障、文体卫生等各个方面,全面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让群众真正得实惠,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点击观看全文

◎西青区今年将改造28所中小学校 新建5所幼儿园
◎西青区示范镇2016年建成 2.4万农村人口住楼房
◎政府提供平台:西青区求职公寓让求职者当天就业
◎西青高庄子建“超市菜市场” 预计5月投入使用
网友:鱼苗512 保护西青环境,人人有责,因为它是环绕天津市区最大的绿化带。
网友:唱歌的麻雀 减少排污企业,增加效益,节约成本,即造福了自己又支持了国家建设。
网友:蓝色海洋 非常看好西青区的郊野公园啊,支持美丽天津一号工程建设,将西青建设地更加美好。
网友:我系达叔 用农业生财,用金融理财,对各种农作物每年的供求情况进行分析,有些蔬菜也可以来做“期货”,金融产品和农业时令相结合,让金融产品带来的利润合理分配在农业生产的每个环节上。
网友:各打五十大板 听说西青区的郊野公园五一就开放,一定要去看看,我家就住在西青,希望西青的发展越来越好。
网友:小酒窝 仔细看了看,西青区的十项民心工程非常给力,能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北方网新闻客户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