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18街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4年04月06日

2014年,蓟县大力调整结构、保护生态、统筹城乡、
保障民生,建设“美丽蓟县”。蓟县围绕“文化古蓟州、京津后花园、健康产业城”定位,全力建设新城。蓟县集中实施一批商务楼宇项目,搭建产业发展载体,引进金融保险、旅游文化等现代服务业项目,推动新城开发重点由基础设施建设向产业导入转变。全年落地产业项目13个,拟完成投资100亿,以产业点亮新城。【点击观看全文
国家画院创作基地投入使用

蓟县实施109个亿元大项目 建好京津“后花园”

2014年蓟县狠抓大项目小巨人楼宇经济,全年新增楼宇企业500家,实施亿元以上项目109个,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350家,培育小巨人企业6家,建立“地球卫士”、“一阳磁材”两个国家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建成组织干细胞研究中心。抓好金鹏铝材等行业龙头项目,加快地源热泵、濠吉方便面等一批项目竣工投产,加快斐讯云计算、渤海电子商务等一批项目落地开工。加快低碳科技园、新材料产业园等“园中园”建设,新建标准厂房、商务楼宇36万平方米。【点击观看全文

◎蓟县今年加快打造“大盘山”格局 开放北少林寺
◎蓟县:“智慧旅游”引领产业提升 提供优质服务
◎蓟县今年建1.5万亩放心菜基地 打造5旅游特色村
◎开通网上订票管理 蓟县景区将实现Wi-Fi全覆盖
蓟县新城一期整体框架基本形成

于桥水库库区搬迁:蓟县村民向着新生活出发

蓟县于桥水库是引滦入津工程的重要枢纽,也是天津的重要饮用水源地,肩负着为全市1300万人口提供安全饮水的重任,被称为天津的“大水缸”。由于历史原因,库区警戒线内至今生活着10多万群众,其中3万多群众与水库零距离接触,直接影响水质安全。为保护水源水质、改善库区群众生活,蓟县新城建设纳入了本市第四批示范小城镇建设试点,按照“南迁北管”的方案,蓟县将整体搬迁南岸临水村庄。【点击观看全文

◎蓟县推进新城建设 于桥水库库区百姓新城新生活
◎蓟县加快新城建设 确保12村8050人顺利入住新城
郭家沟入选国家级乡村游示范点

蓟县:主抓“后花园”三项生态工程

作为京津后花园,2014年蓟县坚持生态优先,全面落实《美丽蓟县建设实施意见》,狠抓三项生态工程,努力让蓟县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空气更清新。【点击观看全文

◎于桥水库将确保水质逐年提高 让津城水缸水更清
◎蓟县启动美丽蓟县一号工程 从三方面建设核心区
◎蓟县今年造林48991亩 重点实施于桥水库绿化工程
◎蓟县治污治水治山三措并举 保护“津城后花园”
蓟县每年实施20项民心工程 群众生活不断改善

蓟县开展“三联三服务” 为民解难题助企业转型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蓟县县委坚持征求意见向基层、解决问题在基层,服务群众入基层,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了以“联系农村、联系企业、联系困难家庭,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为主要内容的“三联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分期分批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基层蹲点调研,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进基层、转作风、办实事、受教育,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努力做到把基层群众反对“四风”问题的意见征求上来,把解决基层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责任落实下去。【点击观看全文

◎蓟县800余干部基层蹲点 三联三服务打通惠民路
◎蓟县开展整治作风行动:对120余单位明察暗访
◎蓟县今年会议月变会议日 省时间提效率重落实
网友:橘皮开水 于桥水库作为天津市饮用水的源头水库,其水质的好坏直接关系市民健康,蓟县保护水源水质、改善库区群众生活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贴民心顺民意,堪称典范。
网友:功夫小菲 大力支持蓟县绿化造林工程,拒绝“灰色GDP”,建设绿色新家园,政府出台的新举措真是太给力了。
网友:乔伊斯基 蓟县拥有着大量的农业资源,在提高这些资源创造GDP总值的同时,还要注意将科技型GDP总值提高。
网友:明界 推进美丽蓟县一号工程建设,让蓟县“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京津后花园更美丽。
网友:安小紫 蓟县的优势是景区,在这些地方多开发新的项目,让蓟县为更多人多了解。
网友:心头灭却 府君山,老君寺,盘山风景区,一个个难忘的景点。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北方网新闻客户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