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18街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5年02月13日

2015年是河北区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完成“
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河北区区长刘志强表示,河北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发展楼宇经济上做出应有的贡献。2015年,河北区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多重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发展“三个经济”、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思路,打造好沿河经济、地铁经济、高档楼宇经济,不断促进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点击观看全文
河北区领导班子深入北宁湾购物中心项目现场调研

河北区强化规划引领作用 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15年河北区城建系统各单位要把沿河开发作为重点,加快海河沿线望海国际等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搞好新开河、北运河综合开发,加快形成800多万平方米的载体建设体量。抓住滨海新区自主创新示范区‘一区多园’的契机,规划建设好以张兴庄产业园为核心的河北区分园,建设好楼宇型的都市产业发展载体。沿着地铁建设来搞好开发。依托地铁二、三、五、六号线18个站口的优势,建设好中海环宇城、中铁建国际城、港铁北运河等地铁上盖项目,打造好承载高端服务业的楼宇载体。【点击观看全文

◎河北区领导验收第二批亿元楼宇提升改造工程
◎河北区召开城建推动会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落实
◎河北区发展自主创新示范区 建设都市产业发展载体
◎河北区加快海河沿线建设速度 保证商业载体项目竣工
意式风情区

河北区保护性开发意风区洋楼资源 增强创新能力

2015年河北区将加快高端服务业聚集区建设,加强对意风区洋楼资源的保护性开发利用,推进解决部分洋楼产权及使用问题。并将完善周边道路、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加强对街区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河北区还将加快圣心商务园等商务商业板块的提升改造和招商引资,切实提高洋楼资源的利用率、贡献率。【点击观看全文

◎河北区两会关键词:大力发展洋楼资源
◎意风区商业街再延伸 规模扩大业态层次更丰富
◎欧盟考察团赴意风区考察 积极促成中欧投资落户
河北区开展招商引资商务周 积极对接首都资源

河北区全力聚焦招商引资 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河北区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全力聚焦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增强发展后劲。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强化产业招商,提升承载能力,努力提高招商引资的整体水平。举办好区2015年招商引资商务周,开展好“走出去、请进来”系列外出招商活动,提高招商的针对性和成功率;加强与各类招商组织、中介机构的交流合作,综合利用媒体、网络等各种平台,提升区域知名度和影响力。【点击观看全文

◎河北区狠抓重点招商项目 不断拓宽招商渠道
◎河北区优化招商运行机制 加快实施产业链招商
◎河北区大力引进高端制造业 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河北区举行招商引资商务周 签约项目21个
天职大与河北区政府共同推动中小企业发展

河北区召开促惠上活动部署会 扶持企业发展

河北区召开促发展惠民生上水平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促惠上”会议精神,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激励扶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促发展为首要任务,扎实落实一助两促主题。综合利用好楼宇经济、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等有效扶持政策,为辖区企业争取政策和支持。进一步加强创新、推动转型、强化招商、打造载体、深化改革,采取一系列措施为企业找资金、搞服务,帮助企业渡难关、练内功,帮助企业做大做优做强。【点击观看全文

◎河北区多举措助推中小微企业走出“亚健康”
◎河北区采取多项有效举措 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河北区行政审批再提速 “四证一章”一天办完
◎河北区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提升服务企业质量
网友:那朵泉水 政府大力发展楼宇经济,河北区的经济发展一定能够腾飞!
网友:久伴倾勋Z 2015年注定不平凡,河北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天津加油,为河北加油!
网友:美丽天使 意式风情区真是太漂亮了,2015年意风区的周围设施会更加完善,无比期待。
网友:水煮星空 真是太棒了,相信河北区的明天发展会更好。
网友:轻舞vi玉筝 河北区将大力加强招商引资,对接首都资源,对于河北区地经济发展是极好的发展机遇。
网友:Mia鑫子 政府大力扶持中小型企业发展,从政策上、服务上都提供了诸多便利,河北区企业发展迎来了春天!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