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18街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5年02月15日

和平区将围绕“美丽和平”建设,精心实施民心工程,
让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共建共享美丽社区。深化“十大工程”和“十大服务体系”建设。建立街道层面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一口受理为民服务事项。改扩建一批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全部实现达标。完成居委会换届选举,规范社区工作者队伍管理,做好社区减负工作。深化社区标准化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加强街道社区品牌特色建设,丰富文化生活,再创一批美丽社区。【点击观看全文
周济宏和老伴儿欣赏志愿者演奏的《渔舟唱晚》

天津朝阳里社区 志愿服务27载薪火相传

作为全国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发祥地,天津市和平区朝阳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需求为本,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形式,27年薪火相传,助人为乐在朝阳里社区蔚然成风,志愿者用他们的“凡人善举”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7年来,在志愿精神的引领带动下,志愿服务由最初的星星之火迅速扩展为燎原之势,和平区63个社区都成立了志愿者组织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也由13个人扩展到7.1万余人。【点击观看全文

◎和平区朝阳里社区:为标兵“点赞”向好人看齐
◎一个人的春晚:青年志愿者为社区注入新活力
◎菜有价爱无价 志愿者买爱心菜帮白血病孩子
◎和平区龙福宫养老院 志愿者为老人义务修脚
香榭里社区联欢会

和平区系列活动迎新春 文化大餐送到百姓家门口

羊年春节期间,和平区精心组织、陆续启动20多项公益文化活动,把文化大餐送到百姓家门口,丰富居民的节日生活。大年初三,和平春节文化广场天天演活动正式开锣,初三、初四每天14时,市民将在和平路大铜钱欣赏到别具韵味的民俗文化大展演;大年初五,一年一度的万人踩街活动将在民园广场举行;元宵节期间,“百锅万人品元宵”活动将在食品街启动。【点击观看全文

◎和平区新兴街兴河里社区举办春节联欢会
◎和平区社区举办新春联欢会 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香榭里社区开展“平安祥和迎新春”联欢会
劝业场街印发4400张“为民服务卡”

和平区五大道街推行居委会服务标准化体系

天津市社区居委会推行治理和服务标准化体系。这项工作目前正在和平区五大道街试点实施,总结经验后将向全市推广。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建设处处长郭泓洋介绍:标准体系对社区居委会的各项业务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梳理,并制订规范的操作流程,让居委会的服务有章可循。居委会标准体系在试点总结经验后,将向全市社区居委会推广。【点击观看全文

◎和平区劝业场街印发4400张“为民服务卡”
◎和平区司法局启用社区矫正电子档案管理系统
◎和平区社区居民收到“明白卡” 办事“门儿清”
◎和平区社区服务积极创新 大胆尝试事务“一口式受理”
网友:喜羊羊 和平区加强社区建设,老百姓最受益!
网友:西西同学要回家 新的一年更多社区志愿者在社区默默服务,他们是真正需要赞美的人!
网友:lk_zergking 建设美丽和平与每个居民都息息相关,也需要大家都尽一份力。
网友:大脸猫 期待社区推出更多的新型管理服务方式,让我们生活更加便利!
网友:清风吹来 我家住在和平区,逢年过节社区居委会经常组织文艺活动,春节前刚刚办过文艺晚会。
网友:傲娇的夹子 看了新闻中说社区开了聊天室,可以为老人送去关怀,也可以让我们做子女的多一些放心!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