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18街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5年03月03日

2015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美丽宁河的关键之年,
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找准服务经济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紧紧围绕实施“六大战略”、建设美丽家园。今年,宁河将投入2亿元推进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修复,启动七里海牡蛎滩展馆规划建设,力争年内成为5A级景区。【点击观看全文
七里海湿地美景

天津七里海湿地实施新一轮保护与恢复规划

《天津古海岸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七里海湿地保护与恢复规划(2015-2020年)》编制完成。即日起,一系列保护与恢复项目将在七里海陆续实施,届时,一个环境优美、生物种类丰富的湿地自然保护区将呈现在市民面前,同时使整个七里海成为天津最大的鸟类自然保护区。按照保护与恢复规划,七里海将实施5个保护项目和6个恢复项目,到2020年将使湿地自然生态环境得到显著改善,湿地净化空气、调节气候作用将进一步提高。 【点击观看全文

◎天津古海岸与七里海湿地保护与恢复规划

◎宁河县:法治化管理 护航七里海湿地生态治理
◎《新闻联播》:天津为七里海湿地划出“红线”

七里海湿地 鸟类乐园

宁河加大保护引鸟回归 文须雀回七里海“定居”

以往这个时节,七里海湿地已是万物萧条,然而今年却充满生机。日前,宁河县摄影爱好者于伯军在湿地拍摄时,意外地发现了不见踪迹至少20年的文须雀。“随着七里海湿地的不断修复,会有越来越多的珍稀鸟类回来‘定居’。”七里海管委会顾问于增会对记者说。 “文须雀什么时候从七里海消失的已无从考证,据了解至少已有20年无人在七里海发现这种小鸟了。此次发现,为七里海的鸟类资源又增加了一个新品种。” 【点击观看全文

◎宁河加大湿地保护 白琵鹭回七里海“探亲”

◎建自然保护区实施安居工程 七里海成为鸟类天堂
◎七里海湿地整治乱捕滥猎 保护动物确保候鸟迁徙
◎七里海野生鸟类达180多种 湿地公园成立护鸟队

大力发展文化创意旅游产业

七里海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从古海岸到生物乐园

七里海以独特的生态资源为依托,突出湿地文化项目、古地质科教项目、人文景观项目和影视文化旅游项目,集结了一批新型创意产业、优势特色产业和民间传统产 业。近年来,宁河县围绕七里海湿地大力拓展旅游产业项目,除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东海兴海湖鸟岛外,还相继建成了东海环海生态路、七里海生态园、梁斌文学艺术馆等景点,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全国各地的游客。【点击观看全文

◎游客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领略秀美景色
◎京津冀游客乐游七里海 湿地芦苇中放松身心

◎天津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开幕 边看稻草人边戏雪
◎走进七里海生态园 体验“天然氧吧”的惬意(图)

网友:明月夜 宁河县现在建设的越来越美了,尤其七里海湿地景色优美。
网友:坚强星球 近些年每逢假期都会和朋友相约一起去七里海游玩,抓螃蟹很有意思。
网友:爱文学 看到天津新闻中说有很多鸟类来到七里海,这说明我们的生态环境得到很大改善。
网友:happygirl 美好的环境要靠大家一起保护,从我做起!
网友:春天在哪里 七里海开发出很多游玩项目,成为近郊天津一个不错的去处,很适合举家前往。
网友:快乐农民 我是土生土长的宁河人,可以说是看着七里海一点一点变化的,看到如今那里景色优美,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