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18街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5年3月10日

2015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自贸区等重大国家战略
叠加,为西青区借势发展、乘势而上提供难得机遇。西青区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深入实施金融改革,建立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打好新一轮招商攻坚战,推动外企、国企、民企三股力量聚焦西青;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强化重大项目协调会制度,形成梯次继起的项目流;推动新一轮园区开发,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点击观看全文
西青区工商联、西青企业家俱乐部金融服务座谈会召开

西青推动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 搭建对接平台

2015年西青区的“促惠上”活动,重点是落实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各街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切实做好企业和银行的双向服务。区委、区政府及时研究制定防范银行风险、鼓励银行向中小微企业放贷的政策措施,发挥财政资金的导向和放大作用,全力推动银企对接,调动金融机构扶持中小微企业的积极性。【点击观看全文

◎西青区确定结对帮扶对子 由“输血”变“造血”
◎西青区第二批合作金融机构签约 助力中小微企业
◎市考核组到西青检查万企转型升级 促进经济发展
◎西青召开专题会议 推动“促惠上”活动深入展开
中北高科技产业园

西青区招商局局长张勇:打好新一轮招商攻坚战

2015年,西青区招商局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带来的新机遇与新挑战,采取七项措施,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领域、重点活动,全面提升招商工作质量,力争实现直接利用外资12.26亿美元,同比增长12%;内资到位800亿元,同比增长20%,其中津外内资到位额395.5亿元,同比增长20%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点击观看全文

◎张家窝镇狠抓招商引资 高质量实现首月开门红
◎中旺镇:抓住京津联动机遇 超额完成招商任务
◎西青赛达物流园引进企业30余家 招商引资过百亿
◎水高庄村扩大园区招商规模 提升村集体发展实力
精武镇学府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

西青区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推进项目发展进程

周家彪强调,要建立项目包保责任制,落实项目督导服务制度,及时掌握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制定好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早日建成达效,为西青发展做出贡献。【点击观看全文

◎西青区人大代表孙继光:多举措促重点项目建设
◎西青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助推旅游业迈上新台阶
◎大寺镇推动项目建设 优化产业结构提高发展质量
◎精武学府物联网建设突显 打造智力西青核心板块
西青赛达新兴产业园外景图

西青区推动新一轮园区开发 建设特色专业园区

2015年,西青区提出大力推动新一轮园区开发的目标,西青开发区全面启动赛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与大寺镇合作开发园区;高水平规划建设好国家及自主创新示范区西青分园,并以此为标准,打造高端精密机械制造、大数据等十个特色专业园区;同时,加强各类园区土地集约高效使用的管理,对批而未用的存量土地抓紧建设,对低效企业进行腾笼换鸟,切实提高园区土地的利用率和产出率。【点击观看全文

◎赛达物流园北园加紧建设 助力道路工程管网工程
◎王稳庄镇金属检测中心已运营 完善园区载体功能
◎中北镇两家园区入选天津第六批市级创意产业园
◎中北电子商务产业园成为首批市级电商示范基地
网友:灵动搁浅 西青近年来的发展直线向好,尤其是产业园区的建设更是极大促进了全区经济的发展,棒棒哒!
网友:田野四方 西青区各类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的日益完善,吸引了很多重大项目落户哦,希望这些项目能早建好,见实效。
网友:玛格丽特 偶然机会走进西青开发区,企业都很上规模,有发展潜力,期待他们表现。
网友:先锋兔兔侠 西青区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很大,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对中小微来说真是福音。
网友:远洋不远航 西青旅游业发展很好,经济上的表现也不俗,看好西青区的未来发展!
网友:芥末的眼泪 很多朋友在西青工作,据说那里很多企业都发展不错,机会很多,自己也在考虑加入,哈哈。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