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18街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5年3月11日

随着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获批建设,在天津市‘一
区二十一园’建设中,北辰科技园属于滨海高新区的辐射区范围,高端装备产业园和医疗医药器械产业园包含在‘二十一园’中,北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企业做好服务,开辟自主创新主战场,当好经济发展主力军。【点击观看全文
高端装备制造业成为园区主导产业之一

北辰区拉长产业链 打造高新产业集群

2015年,北辰区将抓准高新装备制造业定位,巩固现有主导优势地位。同时还将围绕产业规划和园区产业定位,明确招商方向和重点企业名录,填补产业链缺失环节,有效拉长产业链,提高区域自行配套能力。北辰区将打造千亿级装备制造,300亿级现代医药,200亿级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产业集群,发挥好集群优势。【点击观看全文

◎新常态下北辰经济开发区: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北辰开发区填平科技要素 完善产业链条
◎北辰扶持五大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培育产业集群
17个大项目签约落户北辰

北辰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首月签约17个大项目

北辰区整合全区招商力量,通过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围绕全区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四大支柱产业,大力推进全产业链招商。促成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的上下游关联项目落户,实现招商引资首月“开门红”。【点击观看全文

◎威特集团考察北辰区 谋求项目合作实现共赢
◎北辰注重招商引资质量 大力促进大项目落户
天津海关驻北辰办事处成立,企业办理检验业务节省了往返时间

北辰加大金融扶持力度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坐落在北辰区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园的辰泰新材料集团,是一个集研发、制造、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但总是受到流动资金缺乏的困扰。北辰区借助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机制这一平台,积极帮助有需要的企业申请贷款,使企业发展步入新阶段。【点击观看全文

◎北辰区搭建对接平台 借助资金杠杆助力企业发展
◎海关驻北辰办事处成立 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北辰开发区成立专家服务基地 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
◎北辰加快千企转型升级进程 引导企业发展
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独树一帜

企业加大创新研发力度 练就“杀手锏”实现新跨越

位于科技园区的天士力之骄药业有限公司,从科研生产和质量控制上连续投入,加强自主创新力度,研发出“杀手锏”产品——注射用益气复脉,稳稳占领市场份额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点击观看全文

◎北辰科技园区企业加强技术创新 成功转型
◎北辰区企业提升创新驱动力 装备制造再升级
◎银龙公司:搭上高铁发展快车 创新科技研发
网友:安俞SL 天津市‘一区二十一园’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北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希望能抓住机会,做强高新产业。
网友:Timmy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着手对三个园区进行空间布局规划,前景一片大好,期待!
网友:花开花谢 偶然机会走进北辰开发区,企业都很上规模,有发展潜力,再加上政策支持,发展前景很光明,正在考虑去开发区发展!
网友:赵小月W 北辰区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很大,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对中小微企业来说真是福音。
网友:December&布朗尼 希望开发区能抓住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
网友:Rosy 希望开发区多引进龙头项目,带动北辰开发区发展!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