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专题天津民生论坛文娱体育财经地产IT汽车时尚教育健康科技游戏视频
2015年09月23日

浓缩各地风情,尽展大绿生态,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于
8月18日至10月18日在武清绿博园举行。历经近两年建设筹备的绿博园精彩亮相,这座由48个不同景园和几万株植被汇聚而成的“天然氧吧”,将成为天津市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的一座“绿色丰碑”,也将成为市民绿色科普基地、植绿护绿基地和休闲游目的地。绿博会期间,游客不仅可欣赏到南湖美景,还举办数十项主题活动。【点击观看全文
武清绿博园“刚柔并济” 48个园区各具风情

绿博园:48个展园 一览大美中国

绿博园建成以来,已接待游客约70万人次。园内精心设计的场景不仅将美丽天津浓缩其中,尽显天津的大绿生态之美,也成为全国各省市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一个缩影。绿博会上共设置48个主题展园。北方的雄浑古郡,江南的秀丽山水,地域民俗风情与生态文化特色交织展现,让人在绿博园中一览大美中国。【点击观看全文

◎绿博会:浓缩美丽天津 尽展大绿生态

◎武清绿博园匠心独具 48家室外展园分为六大板块

◎新华社:绿博盛会花落武清美丽天津诠释绿色发展

◎第三届绿博会开幕 48个展园亮相武清南湖风景区

第三届绿博园栽植树木近千种 观光科普两相宜

千种植物秀美风景引八方来客 70万人畅游绿博园

绿博园自建成以来,以独特的景观、秀美的景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八方游客纷至沓来。据了解,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选址在风景秀美、水清岸绿的武清南湖风景区,总面积380公顷,接近前两届绿博会总面积之和。园内种植了1000种来自全国各地的植物,其中有来自海南的黄花梨,来自宝岛台湾的红桧、红豆杉、台湾油杉、兰屿罗汉松等,都是北方难得一见的树种。绿博园内栽种的各类乔灌木达到11.2万株,地被植物112万平方米。绿博园还栽植展示了全国182个城市的市树市花,营造了浓厚的生态文化氛围。【点击观看全文

◎绿博园试开园首日 记者亲身体验带来游园全攻略

◎第三届绿博会侧记:感受武清魅力 尽享园林盛宴
◎第三届绿博会启幕:182个城市市树市花齐聚武清
◎绿博会8月18日至10月18日举办 畅游绿博园攻略
◎乘普通公交也到绿博园 专线之外还有611、738路

武清绿博园风景秀丽美如画 多项精彩活动迎双节

绿博会推出多项展会活动:周末有活动节日有亮点

随着武清区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开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绿博园体验自然与人文默契相承的独特魅力,而绿博会的主办方也将于近期陆续推出多项展会活动,助力绿博会,吸引更多游客的到来。据了解,绿博会展会活动的策划注重将绿色生态理念与地域自然特点、历史人文特征紧密结合,既突显绿化事业成就这一主旨,又力求通过配套活动,为广大游客创造更多的游玩乐趣,让大家不虚此行,欢乐而归。

点击观看全文

◎顶级老爷车展国际航模大师秀 绿博会精彩不断
◎绿博园举办传统民俗活动 娃娃表演萌翻老外
◎第三届绿博园19日迎来首个传统民俗活动表演
◎传统民俗表演活动在第三届绿博园上演 热闹非凡

网友:军都散人 绿博园之行,荷花娇艳欲滴,野鹤栩栩如生,建筑古香古色,小桥流水人家,蜻蜓灵动可爱···总之,自然与人文的演绎,绿色与水韵的交融,成就诗情画意般的休闲风光!
网友:飞猪猪猪 天津武清南湖绿博园,第一次来就喜欢上这里。
网友:杂货店小掌柜 客观说感受,整体不错天气好的话,确实可以拍出好照片。没有过多游乐设施,小火车需单买!推荐坐电瓶车!快还便宜很多。
网友:费小嘟 在武清绿博会感受了中国各地不同的风景,享受了植物环绕的仙境。
网友:鬼魅_蓝 来到武清绿博园,两个人哒约会,第一次骑双人自行车,完全high,在这里能观赏到各地风景,真是太美了~
网友:会飞的乌龟 今天带父母去了绿博会,人已经不像开始那么多了,走了一下午几乎每个展园都逛了。不过还是西藏展园的经幡和转经筒令我思绪缠绵。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