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劣质大麻惹祸 纽约街头现成批“丧尸”(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参考消息网作者:编辑:包天墅2016-07-14 10:29:00

内容提要:港媒称,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多个街头日前惊现一批“丧尸”,33名市民不约而同神志不清,在街上呕吐及失禁,令人以为是神秘病毒爆发感染。但经调查后发现,原来是过量服用劣质人工合成大麻的副作用。

  港媒称,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多个街头日前惊现一批“丧尸”,33名市民不约而同神志不清,在街上呕吐及失禁,令人以为是神秘病毒爆发感染。但经调查后发现,原来是过量服用劣质人工合成大麻的副作用。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7月14日报道,事发于当地时间12早上约九点半,目击者指区内多个地方有数十名市民突然行为怪异。38岁男子亚瑟(Brian Arthur)将当时情况拍摄下,并上载至社交网站。

  警方经调查后发现,出现不适的市民都是服用了同一批属于K2类别的人工合成大麻,而这批大麻的质素相当参差,搀入了很多杂质,造成“丧尸”疑云。不适人士事后被送到医院,皆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K2是人工合成大麻的其中一个类别,含有人造化学物,与天然大麻一样有麻醉功效,但售价比较便宜。然而人工合成大麻有更多的副作用,能造成焦虑、多疑甚至出现幻觉。

   原标题:港媒:合成劣质大麻惹祸 纽约街头现成批"丧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