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派出所 业绩不平凡:民警张建川荣立一等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晚报王赫岩编辑:张瑜2016-08-26 15:18:04

内容提要:8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飞来到公安河西分局桃园派出所,为荣立个人一等功的民警张建川授奖。

天津北方网讯:8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飞来到公安河西分局桃园派出所,为荣立个人一等功的民警张建川授奖。

  张建川,男,中共党员,现年43岁,二级警督警衔,现任公安河西分局桃园派出所民警。他扎根基层22年,历任社区民警、内勤民警、法制员、情报指挥作战室警长,始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专一行,淡泊名利、坚忍顽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4次荣立个人三等功、9次受到嘉奖,曾被评为全国优秀法制员、天津市优秀人民警察,2016年第二季度被评为“津城警星”。今年3月1日,他在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时,突然胸口疼痛,被确诊为心脏两条主血管大面积堵塞,其中一条堵塞99%,手术后仅4天就不顾医生劝阻重返岗位,通过视频侦查抓获一名作案41起的盗窃电动自行车犯罪嫌疑人。

  赵飞强调,张建川同志是全市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民警学习的楷模,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和“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要按照市委领导的要求,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广泛宣传张建川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民警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促进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