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区发起“清扫”行动 警方捣毁14个传销窝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新报宫伟编辑:张瑜2016-09-12 09:23:03

内容提要:针对传销猖獗,并一度引发抢劫、杀人、非法拘禁等严重刑事案件的实际,市公安局经侦总队会同静海分局发起“清扫”行动,当场控制盘踞在某小旅馆的传销人员25名。

天津北方网讯:针对传销猖獗,并一度引发抢劫、杀人、非法拘禁等严重刑事案件的实际,市公安局经侦总队会同静海分局发起“清扫”行动,当场控制盘踞在某小旅馆的传销人员25名。

  前天上午,静海城区东方红路,几十名特警、民警从便车冲下来,将路边一家无名小旅馆团团围住。在几个简易房间里,除了一张简易通铺,地上挤满了十几个正在这里上课洗脑的年轻人。见到突然出现的民警,这些人当时就蒙了。

  在西城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半个月前被骗入传销窝点的小姚。眉清目秀的小伙子,显得很紧张,一直在向民警解释自己的被骗经过。8月19日,学软件的他在网上发现一个工作机会,天津南开某软件公司招聘。通过电话面试后,他满腔热情地来到天津,后来就被骗到静海。到这儿以后,他的身份证被收走,身上3000元的生活费也被拿走。随后的十几天里,他被换了三个地点,周围的人也换了。其间,他也曾试图离开,但遭到恐吓。他希望尽快回到家中。

  另据了解到,自本市公安机关发起打击传销百日行动以来,截至目前,本市共捣毁传销窝点14个,清理遣散相关人员345人,成功解救14人,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5名。(北方网编辑张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