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将建成协同发展产城融合生态宜居北部新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李富强编辑:王钰晨2016-09-12 10:24:16

内容提要:9月7日,市政府新闻办就北辰区高水平推动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北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焕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学军就相关情况答记者问。

天津北方网讯:9月7日,市政府新闻办就北辰区高水平推动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北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焕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学军就相关情况答记者问。

  钟学军说,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改革,高水平做好京津城际两侧95平方公里区域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赋予北辰的重大改革任务。2014年试点改革启动以来,北辰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创新体制机制,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规划引领,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坚持绿化先行,着力改善区域环境;坚持拆建并举,着力提速区域开发进程;坚持载体建设与产业导入同步推进,着力加快“两个转型”,统筹抓好规划、拆迁、收储、整理、出让、产业导入等各项工作,建设新载体,优化新环境,引进新人群,培育新业态,改革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

  钟学军表示,今后,北辰将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住试点区域开发建设的难得机遇,推动产城融合发展,加快城区转型和产业转型,努力把北辰建设成为协同发展、产业高端、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北部新区,为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加快美丽天津建设作出新贡献。

  区建委、土地整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媒体关心的北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最新进展和改革前景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北方网编辑王钰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