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召开2016年环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环保局作者:编辑:尹辰辰2016-09-12 10:49:21

内容提要:8月24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2016年环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联络室、市政府建议提案处、市政协提案委有关领导,市民盟、民进代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及有关局领导,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天津北方网讯:8月24日,市环保局组织召开2016年环保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联络室、市政府建议提案处、市政协提案委有关领导,市民盟、民进代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市环保局局长温武瑞及有关局领导,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市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今年我局环保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及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等情况。与会各位代表、委员及领导同志畅所欲言,为美丽天津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建言献策,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对我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市环保局温武瑞局长表示,感谢市人大、市政协及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对环保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我市环保工作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积极进展。我局既是建议提案的办理者也是受益者,在办好建议提案的同时也有力的提高了环保工作成效。温局长提出,当前环保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市人大、市政协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环保工作继续大力支持。一是不断推动环保立法,出台相关条例;二是加强执法监督,促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发挥科技支持作用,研究创新举措;四是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拓宽环保宣传渠道;五是发挥各位代表、委员,环保志愿者等社会各界力量,形成最广泛的环保统一战线。(北方网编辑尹辰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