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保标准征求意见 增加76项污染物控制指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快报韩爱青编辑:曲璐琳2016-09-14 09:15:25

内容提要:为加强污染防治,完善环境保护标准体系,市环保局组织修订和制定的强制性地方标准《污水综合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物含量限值标准》(征求意见稿)已完成,现对外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10月8日。

天津北方网讯:为加强污染防治,完善环境保护标准体系,市环保局组织修订和制定的强制性地方标准《污水综合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物含量限值标准》(征求意见稿)已完成,现对外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10月8日。新修订的《污水综合排放标准》调整了适用范围,增加了76项污染物控制指标,调整了排放限值。《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物含量限值标准》规定了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中挥发性有机物含量限值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管理要求、实施与监督等内容。(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