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日报米哲编辑:张麒麟2016-10-29 19:28:00

内容提要: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东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增强践行“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落实市委要求,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段春华传达。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树山、孙文魁、赵海山、李树起、赵飞和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于秋军出席。副市长曹小红列席。

  与会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逐一作了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程中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纲领。会议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具有很强的规范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实践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更好地凝心聚力,抓住机遇、战胜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开创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坚决捍卫核心的绝对权威,更加自觉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筑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开展经常性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带动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要加大党内监督力度,切实把《准则》《条例》落到实处,全面按期完成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严格问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基地三区”建设,在交通一体化建设、生态环保联防联控、产业对接等重点领域取得新进展。深入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创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全面落实20项民心工程,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安全生产,狠抓环境污染治理,有效化解和防范各类风险,切实维护社会稳定,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