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怀远: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日报李川编辑:张麒麟2016-10-31 19:42:00

内容提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日前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肖怀远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肖怀远主持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10月31日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肖怀远主持会议时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工作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的要求,落实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散襄军、崔津渡、苟利军,副主任、党组成员李亚力、王宝弟、张俊滨和秘书长、党组成员杨福刚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芳列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系统地规范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党内监督的体制机制,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以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天津落地生根,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全会各项文件和提出的各项任务,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人大工作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做讲政治、讲忠诚的知行合一者。

  会议强调,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到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和党的建设实际行动之中。党组各位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抓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做起,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起,把自己摆进去,准确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时代性、战斗性,成为扎实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践行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思考、融会贯通,把全会精神和市委要求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按照市委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优化经济结构、保障改善民生、狠抓生态环境建设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完成好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维护社会和谐安全稳定,发挥好人大的保障和促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