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企业三年在津投资项目4865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日报孟兴 苏鹏编辑:曲璐琳2017-02-07 07:55:41

内容提要:6日,记者从在津举行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采访团座谈会上了解到,2014至2016年,京冀企业在津投资项目达到4865个,累计到位资金5226.7亿元,占全市引进内资的44%。

天津北方网讯:6日,记者从在津举行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采访团座谈会上了解到,2014至2016年,京冀企业在津投资项目达到4865个,累计到位资金5226.7亿元,占全市引进内资的44%。天津企业到河北省投资项目超过2600个,累计到位资金1300多亿元,京津冀互补优势的有效发挥,有力促进了天津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京津冀一体化过程中,本市加强与北京、河北的统筹协调,积极推进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完善综合交通网络上,建成津保铁路、京津城际铁路延伸线和“六横四纵”1160公里的高速公路网骨架,天津港货物吞吐量达到5.5亿吨,65%服务于京津冀地区,集装箱吞吐量达1450万标准箱,78%服务于京津冀地区;天津港共设内陆无水港25个,其中京冀设立10个,建成京津冀地区第一个海铁联运综合性集装箱铁路枢纽。京津冀三地率先实现区域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已覆盖本市119条公交线路1500余量公交车,实现部市两级道路客运联网售票平台对接。下一步,本市将加快区域互联互通,提升一体化服务水平,推进交通“一卡通”、客运“一票制”、货物运输“一单制”,让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更加便民、利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