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冀产业合作三年来硕果累累 津企投资1302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作者:日报孟兴编辑:曲璐琳2017-02-10 07:57:00

内容提要:记者9日从市合作交流办获悉,2014年2月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以来,本市发挥产业优势,服务支持有条件企业到河北投资发展。三年来,津企赴河北投资项目累计达到2655个,到位资金1302.86亿元。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9日从市合作交流办获悉,2014年2月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以来,本市发挥产业优势,服务支持有条件企业到河北投资发展。三年来,津企赴河北投资项目累计达到2655个,到位资金1302.86亿元。

  据了解,市合作交流办重点服务推进津冀(涉县·天铁)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组织相关委办局、科研院所、商协会、意向企业等赴园区考察对接、洽谈合作,仅去年就促成9个项目落户,现已有32个项目投产达产。同时,推动津冀芦汉合作示范区平台载体建设,宁河区已与唐山市签署了共建框架协议,东丽区与沧州渤海新区也签订了共建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本市发挥环渤海市长联席会作用,推动区域性重大项目建设,天士力集团投资35亿元在河北安国建设“数字中药都”项目,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一商集团投资100亿元在河北雄县开发了雄州友谊新城和津雄工业园区产城融合一体化项目;天津滨海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在河北青县投资兴建了产业园项目,以输出园区经营模式的方式管理张家口燕麦科技产业园,这些重大载体项目的建设加快了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步伐。(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