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连线》孟广禄:用艺德诠释党员的为民真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张宏彬 马?k 戴涛 李鑫编辑:李鑫2017-10-18 08:03:00

内容提要:十九大代表、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团长孟广禄在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不仅要创作出好的京剧,还要通过戏来弘扬主旋律,抓好时代精神,为老百姓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十九大代表孟广禄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

十九大代表、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团长孟广禄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开幕。十九大代表、中国文联副主席、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团长孟广禄在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文艺工作者,不仅要创作出好的京剧,还要通过戏来弘扬主旋律,抓好时代精神,为老百姓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孟广禄代表表示,文艺工作者不仅要提高技艺,将京剧唱好,更重要的是要把中国精神表达出去。“现在我们出国演出,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外国人也对京剧艺术给予了更高的关注,对京剧的理解和认识也在转变,这与中国的发展、中国的强盛有着密切的关系,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觉得京剧要紧紧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在发展中做好传承,让更多的年轻人热爱京剧,让更多年轻人通过京剧这种形式,将中国精神一代代传递下去。”(“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宏彬 马?k 戴涛 李鑫)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