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连线》李伏安:转变金融从业人员服务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马?k 李鑫 戴涛 张宏彬编辑:李鑫2017-10-20 07:31:00

内容提要:10月19日,十九大代表、渤海银行党委书记李伏安在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九大报告对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
十九大代表李伏安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

十九大代表、渤海银行党委书记李伏安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后,代表们对十九大报告反响热烈。10月19日,十九大代表、渤海银行党委书记李伏安在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九大报告对深化金融体制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李伏安认为,金融是支持实体经济走强的核心支撑点之一。“打造核心支撑能力和竞争能力,要从我们服务理念、服务方式上彻底转变,金融从业人员要从认识上进行深刻的转变,主动适应,主动引领。”李伏安说。

  结合天津金融业发展未来,李伏安提出,天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引领下,金融从业人员对主动转变的意识有了很大提升。李伏安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学习更多能力,出台一些具体的措施,更好地谋划金融创新政策和战略。”(“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马?k 李鑫 戴涛 张宏彬)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