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天津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报告 撸起袖子加油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段玮 王欣鹏 蒲永河编辑:霍艳华2017-10-20 07:31:00

内容提要: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共产党人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共产党人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东丽区军粮城街党委书记张建华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这个关键的历史时期,军粮城街道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将国家的利好政策落地,为人民谋幸福,带领街道百姓奔小康。

天津广大党员、群众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东丽区军秀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莫福增是一名和群众联系密切的老党员,在上传下达中起着桥梁和纽带作用。结合十九大报告,他感触良多:“我们社区有包括志愿服务、宣传等在内的七个特色党员服务队,五年期间努力为社区百姓谋福祉。今天进行了交流座谈,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回去后传达给特色党员服务队,并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在群众中形成互动,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能停留在嘴头上。”

  “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了中国五年来的变化,作为一个老党员我感到非常激动,并且感同身受,因为我们所住的社区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家住津南区辛庄镇汀上家园社区的吕仲生是一名退休老党员,他告诉“津云”—前沿新闻记者,五年来,村里还迁,大家从平房搬进了楼房,不仅生活环境变好了,而且相应的生活配套设施也越来越全面。“公交车站就在家门口,到哪都行;医疗条件提高了,我们健康有了保证。党对人民的关心,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越过越幸福。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我觉得今后的日子还会变得更好!”

居民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津南区小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东伟说:“作为基层党委,小站镇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把党建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统帅和灵魂,围绕全区发展思路,立足优势,用好资源,做足兵文化、米文化、大项目引进三篇文章,做实农业园区龙头带动、工业产业提质增效、旅游产业品牌培育、美丽乡村提升建设四大板块,打造城镇建管、民计民生、安全防范、信访稳定、人文环境五大体系,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业联动、绿色协调战略,着力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加快推进创新型百年名镇建设,努力将小站打造成为经济强盛、生态宜居、人民安居乐业的耀眼名镇。”

  公安津南分局刑侦支队政委王有永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五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供给侧改革和互联网+工作方面取得的实效,让我们感觉到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结合公安工作的实际,践行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新时期的要求,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党员群众往心愿墙上粘贴对党的祝福话语

  作为津南区首家成功上市“新三板”的企业,天津市鸿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经营模式创新等“三个创新”,由生产制造型向科技服务型转变,并由原来的卖产品改为卖服务,以服务带动产品的销售,使企业焕发出新的活力,成功实现了转型升级。该公司董事长鲁涛表示:“我们坚决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好,不断进取以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弘扬创新精神,以优异成绩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鼓劲加油。我们也将继续大力发扬工匠精神,带领团队为振兴民族企业再攀高峰,为打造安全生产示范城市添砖加瓦。”(“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董立景 段玮 王欣鹏 蒲永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