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连线》魏秋月:不忘党员初心 传承女排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宏彬 马?k 戴涛 李鑫编辑:李鑫2017-10-21 07:08:00

内容提要:10月20日,来自天津代表团的十九大代表魏秋月在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谈了她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体会,也表达了她作为女排运动员的中国梦……
十九大代表魏秋月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

十九大代表、中国女排运动员、奥运冠军魏秋月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0日,来自天津代表团的十九大代表魏秋月在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谈了她在学习十九大报告后的体会,也表达了她作为女排运动员的中国梦。

  魏秋月表示,入选国家队后迫切想入党,想为国家争光夺彩,从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正式比赛到如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党员初心始终激励着自己实现梦想、克服困难,也为助推中国梦发挥了一名党员的作用。“对我来说,排球教会我的不仅仅是打球,更是一种女排精神,我们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宏彬 马?k 戴涛 李鑫)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