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H5作品《我为中国加油》 3天参与人数破百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编辑:包天墅2017-10-21 07:26:00

内容提要:“我为中国加油!”“我为祖国打call!”……网友们在分享转发H5作品《我为中国加油》中,传递着对十九大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

《我为中国加油》H5作品刷屏朋友圈 浏览量50万+覆盖全国及海外

天津日报:“津云”推出H5作品《我为中国加油》

每日新报:“津云”推出H5作品《我为中国加油》刷屏朋友圈

城市快报:“津云”为中国加油 H5作品刷屏朋友圈

天津北方网讯:“我为中国加油!”“我为祖国打call!”……网友们在分享转发H5作品《我为中国加油》中,传递着对十九大的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

  10月17日,“津云”中央厨房联合千龙网、澎湃新闻网、浙江在线、红网等全国30家省市新闻网站、客户端及英国侨报、布拉格时报等7家海外华文媒体共同推出特别策划的H5作品《我为中国加油》,经过3天的传播,参与人数已经突破100万,并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我为中国加油》H5作品以简单易懂的操作,俏皮可爱的形象和满满的正能量,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众的参与、转发。此次在十九大的宣传报道中,“津云”中央厨房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作用,将影响力扩散到全国乃至海外,把国内和海外华文媒体联系在了一起,也把祖国各地以及全球华夏儿女的心系在了一起。在这个不平凡的金秋十月,彼此携手,砥砺前行,共同祝福祖国,为祖国加油!(“津云”—北方网编辑包天墅)


扫描二维码,进入H5,将您对十九大、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分享出去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