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创新报道形式 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 魏? 米哲编辑:邓坤伟2017-10-24 05:28:00

内容提要:10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等市领导同志,专程看望、慰问参加党的十九大报道的中央驻津和天津市新闻媒体记者,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由衷感谢,给予充分肯定、鼓励。


李鸿忠王东峰肖怀远臧献甫看望参加党的十九大报道中央驻津和我市新闻媒体记者

  面向基层群众 创新报道形式 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怀远,市政协主席臧献甫等市领导同志,专程看望、慰问参加党的十九大报道的中央驻津和我市新闻媒体记者,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由衷感谢,给予充分肯定、鼓励。

  “十九大期间大家的新闻作品,质量很高,我每天都很关注。同志们很辛苦,成效非常好!”李鸿忠一行来到天津广播电视台北京演播中心,与中央驻津和我市新闻媒体记者一一握手,致以亲切问候,详细了解各新闻单位宣传报道工作情况。李鸿忠说,党的十九大举世瞩目,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大会期间,中央驻津新闻单位和我市主要新闻单位组织精兵强将,统筹前方后方,推出重点专题栏目,采用多种宣传手段形式,宣传解读十九大报告,充分展示天津代表履职风采,深入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对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关注十九大、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给予报道,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广大编辑记者政治站位高、专业素质强,职业精神令人钦佩,是一支优秀的新闻队伍。

  李鸿忠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更是各位新闻工作者第一位的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精心组织策划,加大宣传力度,让新闻报道丰富多彩,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注重宣传形式创新,注重不同层次受众的接受心理和需求,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推出更多鲜活生动、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把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战略安排讲清楚、讲明白,让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注重媒体融合,充分运用网络、“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手段,线上线下相结合,形成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网上强音。

  市领导段春华、陈浙闽、李毅一同看望。(“津云”—北方网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