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体育工作者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建体育强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徐国玺编辑:曲璐琳2017-10-27 15:38:25

内容提要: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天津市河西区业余体校校长刘鹏激动地对记者说:“我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乘势而上,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为打造全民健身工程、发展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天津北方网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天津市河西区业余体校校长刘鹏激动地对记者说:“我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乘势而上,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为打造全民健身工程、发展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河西区业余体校是本市体育事业的重要后备人才基地,曾经培养出女排名将张平和魏秋月等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如今,河西区业余体校的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蒸蒸日上,刘鹏讲述了自己作为基层足球教练的切身感受:“最近五年,党和国家加大了对于青少年足球培养的支持,令人振奋。”刘鹏介绍,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中国基层足球的培养非常薄弱,踢球的孩子越来越少。党的十八大以来,足球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市体育局和市足协每年组织五大青少年赛事,这个力度以往是从来没有过的。”刘鹏说道。

  在得到大力扶持的基础上,河西区业余体校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形成了战略合作,同时在河西区的11所学校内开展足球训练。从幼儿园大班到小学六年级,逐步打造七级联赛。(“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