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让十九大精神在津沽大地更广更深传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编辑:侯静2017-10-30 07:53:00

内容提要:新时代已经开启,新征程时不我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体现这一首要?关键在于迅速掀起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津沽大地更广更深传播,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天津北方网讯:新时代已经开启,新征程时不我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体现这一首要?关键在于迅速掀起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津沽大地更广更深传播,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津沽大地更广更深传播,宣传宣讲重在及时。宣传宣讲的“快”与“好”,直接关系到贯彻落实成效。全市各级各部门正在迅速行动起来,层层传达,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研读十九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利用多种多样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广泛宣讲,让广大干部群众信心倍增、干劲更足。十九大代表在完成本单位宣讲后,马不停蹄确定之后的宣讲行程,以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听明白、能接受、可落实为准则,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带给更多的人。津沽大地上,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标语和电子屏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微信、微博上的精彩文章引人深读、互动热烈,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津沽大地更广更深传播,学习领会重在进头脑、进思想、进心灵。其关键,是紧密结合每个行业领域、每个社会群体的不同特点,增强宣讲的感染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善于运用“草根化”、大众化语言和各类文艺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既要有集中培训、专题研讨,也须有入村入户入家庭的面对面宣讲,与群众坐在同一条板凳上,讲到老百姓的心坎里,凝聚起更强信心、汇聚起更大合力。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津沽大地更广更深传播,宣传贯彻必须实处着力、见到实效。十九大报告是工作路线图,是奋斗路线图,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关键在于扎扎实实、付诸行动。不在讲的声音高,在于知道怎么去干,在于干的具体。“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迅速延伸到每个支部、每一个人,在学习、思考、领悟、践行上下功夫,务求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与感悟转化为做好天津工作的饱满热情与实际行动。

  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津沽大地激情澎湃、热潮涌动。(“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