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厦方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吃了“定心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侯静2017-10-30 09:53:00

内容提要:清厦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朕说,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中了当前乡村发展要害,指明了新时代乡村发展方向,也让我们这些一直以来都在关注农村发展,致力于通过科技投入来建设“智慧农村”的企业,吃了“定心丸”。

天津北方网讯:清厦方(天津)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朕说,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中了当前乡村发展要害,指明了新时代乡村发展方向,也让我们这些一直以来都在关注农村发展,致力于通过科技投入来建设“智慧农村”的企业,吃了“定心丸”。我们都知道,目前还存在城乡发展不均衡、乡村发展不充分的现象,特别是在互联网应用方面,由于受技术、成本等限制,给农村的信息化发展造成了很大障碍。我们今后将继续把科技创新放在发展的重要位置,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农村在农业、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搭建互联网发展平台,推动智慧新农村建设。(“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