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企业联合组团工地上宣讲十九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晚报雷风雨编辑:侯静2017-11-26 14:14:31

内容提要:地铁集团十九大精神先进模范宣讲队和天津工业大学“青马学子领读团”,日前来到地铁6号线乐园道站施工现场,进行“与信仰对话,向榜样看齐”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地铁集团十九大精神先进模范宣讲队和天津工业大学“青马学子领读团”,日前来到地铁6号线乐园道站施工现场,进行“与信仰对话,向榜样看齐”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在地铁6号线乐园道站施工现场,天津地铁集团4名员工和天津工业大学3名“青马学子领读团”领读员共同进行了宣讲,百余名地铁一线工人认真聆听。在问答环节,工人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一线工人邹才利说:“听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让大家在建设中的热情更加高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