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百期微党课 主讲人牛桂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尹辰辰2017-12-20 15:24:00

嘉宾:牛桂敏
职务:天津社会科学院经济社会预测所研究员
第十一期 “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有哪些?
第十二期 怎样理解将“美丽”纳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目标?
第十三期 新时代新征程的生态文明建设目标是什么?
第十四期 如何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第十五期 怎样理解“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第十六期 怎样理解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第十七期 新时代推进绿色发展的重点任务有哪些?
第十八期 新时代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有哪些?
第十九期 新时代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重要内容有哪些?
第二十期 新时代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重要内容有哪些?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百期微党课 第一期至第十期 主讲人倪明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