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曲璐琳2018-01-19 11:12:09

内容提要:1月15日上午,由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北方网、今晚报、中老年时报、中广新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十九大 新时代 你学习 我奖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答”结束环节,暨现场抽奖活动在市社科联举行。

  “十九大 新时代 你学习 我奖励”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天津北方网讯:1月15日上午,由天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北方网、今晚报、中老年时报、中广新型媒体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十九大 新时代 你学习 我奖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答”结束环节,暨现场抽奖活动在市社科联举行。在天津北方公证员监督下,主办单位、部分区委宣传部、市民群众的代表共同参与下,抽取产生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获奖名单可在天津市社科联网站(http://www.tjskw.org.cn/)通知公告栏内下载查询。同时工作人员将以手机短信通知获奖者,请获奖者凭短信和获奖手机号,于1月17日至1月24日上午9:30时至下午16:30分到和平区成都道52号领奖(公休日除外,咨询电话:23329462),逾期视为放弃。

  据悉,此活动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有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贵州等19个省市区的群众参加竞答,我市16个区委宣传部,市、区图书馆的同志积极参与组织,近万名干部群众通过网络、报纸、理论超市、社科普及周等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参与竞答活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