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游览群众多 人民卫士送上“平安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尹娜编辑:张瑜2018-03-02 15:25:03

内容提要:元宵节,对于中国人意味着团圆,每年大悲禅院会迎来大量祈福纳祥的人,每到此时,凛冽寒风中公安河北分局的公安民警总会坚守在安保一线。

天津北方网讯:元宵节,对于中国人意味着团圆,每年大悲禅院会迎来大量祈福纳祥的人,每到此时,凛冽寒风中公安河北分局的公安民警总会坚守在安保一线。

  为维护现场秩序,公安河北分局的民警们从凌晨3时就已经上岗,保障现场安全。欢乐的节日气氛背后,凝聚了公安河北分局全体民警真诚的付出。

全力投入 保障安全

  元宵节游览群众多,安全保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为此,公安河北分局在活动期间周密部署,确保现场秩序的安全有序。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关键还是要在“确保绝对安全”上下功夫。公安河北分局领导现场值守,实时指挥调度。在此次元宵节安保任务中,公安河北分局出动300多名民警,投入安保力量千余人次,主要开展街面巡控、应急处置、交通保障等工作,安排巡控警车30余辆在现场外围开展巡控,提高街面见警率,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为民解忧 警徽闪耀

  “警官,有个大爷坐在路边好一阵子了,好像身体不舒服。”“好的,我们立即处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大爷扶上警车,与其家属及时取得联系。“警官,我和孩子走散了!”“您别着急,我们通过指挥中心联系各个执勤小组,帮您找。”两件小事,是群众的求助,更是信任。节日期间,民警们用周到的服务、高效的处置,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元宵节期间,河北区警方共接受咨询200余人次,解决救助20余人次,帮助群众找回小孩2人次,用真诚细致的服务,为欢度元宵佳节的群众送上平安、送上祝福。(“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