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学习:做宪法崇尚者 遵守者 捍卫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博文编辑:李彤2018-04-03 20:34:00

内容提要: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天津通过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天津通过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使全体人民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举行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围绕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宪法修改内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让参会学员有了进一步认识。

作为国家根本法的宪法时隔14年再次修订,是时代所趋、事业所需、民心所向。修改宪法是为了更好地实施宪法,让文本上的宪法“活起来”“落下去”。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就需要人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推动宪法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带头作用,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时还要履行我们布道者的职责,使修定后的宪法通过我们各级组织不断地推动和学习,来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使得依法治国、依法治市、依法治企成为我们全体公民的自觉行动,以此来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强国的建设能够深入扎实的进行。(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