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日报李国惠编辑:张麒麟2018-04-26 21:02:00

内容提要:26日,天津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工作推动会,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挂牌成立。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贴近实际服务基层 推动宣讲入脑入心

  天津市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为讲师团专家代表颁发证书

天津北方网讯:26日,天津市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工作推动会,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主席薛进文出席会议。来自各高校、研究机构的70余名专家学者和各区、各相关系统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市领导为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揭牌,并为讲师团专家代表颁发了证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陈浙闽在讲话时强调,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是进一步统筹全市社科理论资源、构建大宣讲工作格局的长远安排,是将全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要围绕新阶段对宣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再聚焦再用力,切实担负起传播科学理论、持续推进理论创新的神圣使命,做到党的理论创新每推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理论宣讲就深入一步。要紧紧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核心内容,以基层大宣讲带动全民大学习,带动更多人了解、理解、认同、信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实现全面普及、全民信仰、全民学习,全面深化、全面提质,全面做实、全面实践,真正让这一思想在津沽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津云新闻记者马?k摄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