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H5:来!跟着“小津”跳一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王聪 董琳晶编辑:尹辰辰2018-05-15 09:07:41

内容提要:2013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工作时,对天津提出了“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其中指出“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思想指引新作为。五年来,天津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把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放在首位,大胆改革、破浪前行。

天津北方网讯:2013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工作时,对天津提出了“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其中指出“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思想指引新作为。五年来,天津紧紧抓住历史性窗口期,把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放在首位,大胆改革、破浪前行。

  hi,小伙伴们,看到那本攻略了吗?

  带上它,我们一起去闯关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H5吧!

点击“二维码 ” 可观看完整H5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