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育系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雯婧编辑:刘颖2018-06-01 08:54:00

内容提要:31日,全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我市各级各类学校40余万名学生踊跃参与,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脱颖而出的170余名选手参加了昨天的决赛,角逐全国总决赛晋级资格。本次演讲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代表我市参加11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天津北方网讯:31日,全市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我市各级各类学校40余万名学生踊跃参与,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脱颖而出的170余名选手参加了昨天的决赛,角逐全国总决赛晋级资格。本次演讲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代表我市参加11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为引导广大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结合我市教育实际,对各区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作出全面部署,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按照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南开大学法学院组成了宪法精神宣讲团深入部队进行宣讲;各区教育局也积极组织辖区内中小学,利用讲座、主题班会、升旗仪式、模拟法庭、青少年普法网等多种形式开展各种学习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