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百日行动】重症患者的时间就是生命,医院如何为患者抢时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张麒麟2018-06-06 07:24:00

内容提要:天津市医疗机构自“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改进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多项举措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群众就医感受明显提高、医院服务流程明显改善。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医疗机构自“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改进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通过多项举措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群众就医感受明显提高、医院服务流程明显改善。

为了给患者争取到更早的诊疗时间,天津市南开医院、天津市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根据患者的轻重程度,为患者配备了绿、黄、红三色腕带,对患者采取分级诊疗,开通绿色通道。南开医院还为陪护人员配备了红色马甲,提醒院内人员,配合护送重症患者。(津云新闻记者 许浩 张扬 摄像 贺川 柳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