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联防联控 消除火险隐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编辑:张麒麟2019-01-05 21:47:30

内容提要:临近春节,进入了森林防火关键期,为了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京津冀三地联防联控,消除火险隐患。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春节,进入了森林防火关键期,为了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京津冀三地联防联控,消除火险隐患。

临近春节,森林防火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蓟州区内的5个国有林单位的护林员,在这里日夜坚守。庄果峪林区面积超过800亩,护林员除了巡查林区,还要对交界的北京、河北的林区进行监测。

巡查中,护林员发现交界的河北省区域内,出现冒烟的情况后立即联系了对方负责人,让火情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置。

去年,天津市蓟州区和临界的北京市平谷区、河北省三河市、兴隆县签订“京津冀联防协议书”,在人员合力监控的基础上,还通过监控设备,实现了三地联防联控。此外,防火队员还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开展集中宣传,让群众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