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收心聚力谋新篇 撸起袖子加油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红畅编辑:曲璐琳2019-02-16 08:53:00

内容提要:新年新开始,整装再出发。时光荏苒,短暂的归乡重聚、阖家团圆的情景转瞬即逝,阖家围坐火炉边共看春晚或陪伴父母共度春宵的美好时光渐渐成为难忘的记忆,留下的却是依依不舍却又无可奈何的送别……浓浓的年味儿在悄然间与我们渐行渐远,踏上新征程的人们又迎来了新的奋斗。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新开始,整装再出发。时光荏苒,短暂的归乡重聚、阖家团圆的情景转瞬即逝,阖家围坐火炉边共看春晚或陪伴父母共度春宵的美好时光渐渐成为难忘的记忆,留下的却是依依不舍却又无可奈何的送别……浓浓的年味儿在悄然间与我们渐行渐远,踏上新征程的人们又迎来了新的奋斗。

  万千年味家国情。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理诉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也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更是一种血浓于水的亲情升华……新年也是加油与充电之旅,她使人们亲人团聚乐淘淘,养足精神神采扬。但祭拜与问候、欢乐与喧嚣只是短暂的一瞬,唯有创新竞进精神鼓而不泄、持续作战的火炬旺而不熄!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具有悠悠历史传统的新春佳节往往使不少归来的人们流连忘返,乃至一直还沉浸在过节的氛围中,或沉缅于幸福快乐的回味之中…… 但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春天的脚步很快就渐行渐远,我们必须迅速吹响工作的“冲锋号”“集结号”,必须不打年盹,不忘初心,收心归位,“开满弓”“上满弦”地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状态迅速启动节后各项工作,迅速从“休假模式”转入“工作状态”,马不停蹄地推动各项事业高起步、开门红。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今年,是天津跨越负重前行、滚石上山的战略性调整阶段至关重要的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天津新一轮改革大幕已经拉开,这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未来,在每一双撸起袖子的臂膀间,在每一位践行者铿镪前行的步伐中。形势大好,但困境犹在。面对一系列深层次矛盾和极其繁重的改革创新任务,我们唯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唯有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视察为强大精神动力,干出成效、干出实绩、干出新面貌,书写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才能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