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正式启动 实现京津资源共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李泽亚编辑:刘颖2019-04-22 10:56:02

内容提要:日前,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在天津市津南区正式启动,该基地由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国网与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将聚集文化、科技、金融等产业,实现京津两地创新资源、空间资源和政策资源互补共享。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在天津市津南区正式启动,该基地由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国网与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将聚集文化、科技、金融等产业,实现京津两地创新资源、空间资源和政策资源互补共享。

  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副局长方正辉表示,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项目依托中国网平台优势和天津市的政策优势、地缘优势,聚集了一批文化、科技、金融领域的知名企业,着重打造上下游产业配套的“一基地三小镇”,推动形成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对京津两地创新资源、空间资源和政策资源互补共享,推动区域经济增长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外文局将在政策、资源、人才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方位推动基地发展,并力争发挥区域引领作用,助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表示,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努力践行“地质+”理念,积极投身“透明地球、美丽地球、数字地球”建设。此次与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的合作,将着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生态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前景广阔。希望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各领域合作,努力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互助共促、互利共赢。

  会上,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