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把爱国情怀融入红色文艺精品创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作者:李佳 孟韬编辑:张麒麟2019-10-12 20:38:05

内容提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正在紧张拍摄,所有演职人员都把爱国热情投入到拍摄当中,用心用情塑造精品。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正在紧张拍摄,所有演职人员都把爱国热情投入到拍摄当中,用心用情塑造精品。

这部剧第一次全面完整的展现杨罗耿兵团和晋察冀根据地革命斗争历史。剧组特意把杨得志、罗瑞卿等老一辈革命家亲属代表请到拍摄现场,加强整个剧组的爱国主义教育,几位老人也参加了今年的国庆群众游行致敬方阵。

剧中毛泽东和周恩来的饰演者唐国强、刘劲,都参与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现场热烈喜庆的气氛与传递出的爱国主义精神,也让他们对这部剧有了更深的理解。

10月1号上午,剧组所有演职人员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阅兵仪式,大家激情澎湃,备受鼓舞。(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