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明春“民园市集”惊喜不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刘宇编辑:李松达2019-11-07 10:40:28

内容提要:昨天,由天津市政府主办的“2019天津市进一步扩大开放政策发布暨采购商对接会”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由天津市政府主办的“2019天津市进一步扩大开放政策发布暨采购商对接会”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举办。

  会议重点介绍了本市近年来的优化营商环境成果,发布了本市进一步扩大开放政策及贸易便利化措施。据悉,天津将以更大力度开放推进“一基地三区”建设,在金融、飞机、汽车等高端制造、交通运输等领域放宽限制,提出促进措施;深化服务业领域开放,支持外资企业在维修再制造、养老服务、健康医疗等方面加大投资;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口岸环境,通过创新监管、应用区块链技术等措施大幅提高通关效率、压缩通关时间;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切实消除对民营企业、外地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的“玻璃门”“弹簧门”。

  活动还搭建了天津采购商与国内外客商交流对接的平台,促进双向投资贸易合作。本市企业围绕红酒、肉类、食用油、乳制品等消费品以及机械设备、化工品进口,与国外供货商签署了近20项合作协议。本市各行政区和滨海新区功能区还专门设立了对接洽谈区,天津区域、企业代表与专程参会的外商企业围绕贸易、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对接洽谈,外商企业对投资天津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与我市达成了多项投资合作意向。(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