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要演出单位演出延迟 启动退票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吴宏编辑:李松达2020-01-24 16:21:16

内容提要:为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安全,本市主要演出市场演出延迟,并启动各渠道退票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为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安全,本市主要演出市场演出延迟,并启动各渠道退票服务。

天津演艺网:所有上线演出延迟、退票

记者从天津演艺网获悉,即日起天津演艺网演出一律延迟进行,具体演出时间待定。天津演艺网将协调演出主办单位在第一时间逐一主动联系已购票观众,通知大家演出延迟,并办理相关退票事宜;退票顺序以演出时间的先后顺序为准,逐场次进行;本次退票事宜将免费全额退款。

线上购票的观众,所退票款将按照支付渠道原路退回,退款将在1-7个工作日内返回至原账户;现金购票的观众,请耐心等待专人联系,退款会在春节假期后1-2个工作日内开始进行;也可致电天津演艺网官方客服400-160-1266咨询。

天津大剧院:新春期间所有演出延期、退票

天津大剧院新春期间所有演出延期举办,并对延期演出进行退票处理。延期演出包括:1月28日 19:30《欢乐新春——贺岁明星相声专场演出》,1月29日 19:30《国韵悠悠 霞飞浓情-吴玉霞、宋飞民乐名家迎新春音乐会》,1月30日 19:30《韵高千古 心旷神怡-中国古琴名家雅集系列 古琴正韵—古琴名家吴钊音乐会》,2月1日 19:30京剧《龙凤呈祥》。凡购以上演出票的观众,均支持无条件退票,不设退票截止日期。天津大剧院工作人员将自1月27日(初三)起,进行信息核实并陆续办理退款手续。如有任何疑问请于1月27日(大年初三)之后致电:022-83882000进行咨询。

谦祥益文苑:春节演出暂停、启动退票

谦祥益文苑原定于春节期间(1月24-30日)演出暂停,已经购票的观众均可在各渠道进行退票,开箱演出时间待定。

西岸相声剧场:暂停演出、全额退票

西岸相声剧场1月24日-31日的演出暂停,所有场次均可无条件全额退款。票款将于1-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原支付渠道。现场购票观众可拨打免费电话:4001188921进行退票。

天津音乐厅:春节放假

2020年1月20日至1月30日为放假时间。

(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