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英雄的城市!送上32张天津海报期待再相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作者:张倩 尤晓悦 王敬怡 陈楚 姜晓龙 马成 史嵩 贾成龙编辑:张倩2020-03-19 11:28:00

津云新闻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虽无硝烟,却有真情。

  在这场战“疫”中,天津先后派出13批医疗队支援湖北,分赴武汉、恩施州等多家医院。3月17日,第一、二、五、六、九、十二、十三共计7支医疗队732人,圆满完成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任务,从武汉飞抵天津,平安回家。

  面对严峻的形势,大多数人无法像医疗队的白衣战士那样冲到最前线,但是我们却以朴实和真诚,尽自己所能,为最牵挂的湖北同胞们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津沽儿女始终同荆楚大地的人民同气连枝、相互守望。

  武汉市文化与旅游局通过32张海报向全国奔赴武汉的医护人员表达感谢。我们想说,不必言谢,因为我们本就是兄弟,本就是一家人。

  津云新媒体联合天津市文化与旅游局推出32张天津城市海报,祝福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津云新闻记者/张倩 尤晓悦 王敬怡 陈楚 摄影/姜晓龙 马成 史嵩 贾成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