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静海专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编辑:李彤2020-06-30 21:13:00

内容提要:6月30日14:00,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的静海帮扶专场,将带你走进一场“夏日野餐”。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6月30日14:00,津云抖音直播间和津云客户端“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的静海帮扶专场,将带你走进一场“夏日野餐”。

本场直播将由静海区区长金汇江,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与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主持人大卫、黑丹共同“带货”静海对口帮扶地区--甘肃省镇原县、西藏昌都卡若区的美食。

扫描二维码购买直播商品

本场直播不仅有好吃的零食,更有大厨打造的风味大餐。比如,用甘肃镇原特产的兔肉烹制的熏兔肉、宫保兔丁和红烧兔肉,还有来自甘肃的鲜美湖羊后腿肉。此外,果干礼盒里甘草杏、红杏干、黄桃干、苹果干、野杏肉应有尽有,营养多多;全脂羊奶粉,奶源全部来自镇原县孟坝奶山羊基地和农户散养的奶山羊;还有色泽黄亮、香味浓郁的镇原黄花菜,美味营养的豆浆粉,都是百姓生活必备美味。

另外,本场直播中还将送出福利美物,用美味回馈助力公益的网友。直播中主持人更将和区长畅聊天津饮食文化,讲述扶贫产品背后的故事。

“老乡别急,我们帮你”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系列公益活动是由中国记协、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扶贫支援办、天津市商务局、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指导,津云新媒体策划推出的系列公益活动,正能量满满,真正是“精准扶贫,与爱同行,助力公益,没你不行”,快快来加入帮助老乡的行列吧!(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