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首场“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火热开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作者:赵颖妍编辑:靳永锋2020-07-29 18:27:00

内容提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请听我来给大家讲一讲。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请听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一场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在东新街道凤岐里社区的老兵工作室火热进行。

74岁的河东区特色宣讲团成员、退役老战士杨增寿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三次“伟大飞跃”、开启新征程等四大版块内容,深刻阐释了“四史”中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逻辑紧密、条理清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

“今天的宣讲会,让我心潮澎湃。我们这一代人,见证了国家的日新月异,同时也感受过它所经历的种种磨难挫折。在一次次攻坚克难的战役中,我们积累了许许多多弥足珍贵的经验,要懂得从中获取智慧、认识规律、把握方向。”宣讲会后,凤岐里社区居民李大爷激动地说。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习“四史”是一场精神上的长征,首场主题宣讲会只是起点。今后一段时间,河东区将充分利用在基层宣讲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1245+x”宣讲体系的独特优势,组织开展一系列“四史”宣讲的“六进”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