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年“四史”教育宣讲团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作者:王绍芳编辑:刘颖2020-08-23 10:15:30

内容提要:8月21日,团市委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举办“学史鉴往守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市级青年宣讲活动暨天津青年“四史”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没有止境,学思践悟更没有止境。这是我们检验世界观、验证方法论的重要平台,更成为锤炼品质、磨炼作风的主战场。”国网天津电力建设部建设处处长林立鹏分享了在第一期“青马工程”的学习收获。8月21日,团市委在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举办“学史鉴往守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市级青年宣讲活动暨天津青年“四史”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

  活动中,团市委负责人为天津青年“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代表授旗,标志着这支由专家学者、团干部、青年榜样、青年志愿者等各界优秀青年组成的“四史”市级教育宣讲团正式成立。团市委以天津青年宣讲团为抓手,走进学校、街区、企业开展“走基层”活动,面向青少年用“青言青语”讲好“四史”,将“四史”教育不断推向深入。天津青年“四史”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国民航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庆西,以《加强“四史”学习 牢固责任担当——以中国民航发展史为视角》为题,从新时代青年学习“四史”的意义、学习新中国民航发展史有助于学好“四史”、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三个层面进行了理论解读,讲述红色历史。宣讲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现场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进一步加强“四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共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