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山涉嫌犯罪案续:又有6名涉案嫌疑人落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中新网作者:编辑:邓坤伟2020-09-11 10:20:34

内容提要: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此前发布公告称,警方成功破获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涉嫌犯罪案件。初步查明,李根山、张保其等刑满释放人员打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员的幌子,相互勾结,采取殴打、威胁、辱骂、恐吓等手段,先后实施了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根山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宁夏中卫沙坡头区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李根山涉嫌犯罪案取得新进展,又有6名涉案嫌疑人落网。

中卫市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此前发布公告称,警方成功破获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涉嫌犯罪案件。初步查明,李根山、张保其等刑满释放人员打着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员的幌子,相互勾结,采取殴打、威胁、辱骂、恐吓等手段,先后实施了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根山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9月9日,中卫警方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后,陆续收到群众大量检举揭发的有价值违法犯罪线索。9月10日晚,根据群众检举揭发的案件线索,又有6名涉案嫌疑人落网,案件取得新进展。

经查,李根山、张保其、牛海波等人涉嫌犯罪案件系典型的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中卫警方将依法办理,深挖彻查,最新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图片来源:宁夏中卫沙坡头区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李根山涉嫌犯罪案进展:又有6名涉案嫌疑人落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