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加强理论学习 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作者:张清编辑:刘颖2020-09-13 09:15:33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理论学习,深化“四史”专题学习,推动理论学习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提高司法行政干警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日前,市司法局举办了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天津市司法行政系统岗位大练兵理论现场说决赛。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理论学习,深化“四史”专题学习,推动理论学习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提高司法行政干警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日前,市司法局举办了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天津市司法行政系统岗位大练兵理论现场说决赛。

  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市司法局机关、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的代表队参加,参赛队员由各单位通过闭卷考试、竞赛初赛、现场宣讲、征文演讲等形式选拔确定。决赛活动专门邀请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及市委党校领导、专家担任评委。决赛共设置个人问答、快问快答、抢答题、“四史”专项抢答及理论现场说等环节,题目覆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及党规党纪、“四史”学习、人工智能等知识。整场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准备充分、反应敏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竞赛的举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营造了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掀起了“四史”学习教育热潮,为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改革创新,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设为首页|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3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